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市委喜迎新春我校农工党员彰显风采
2019-01-22 16:11 姜军委 

 

 

2019119日,农工党市委在工商联大厦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会上,农工党市委表彰了2018年先进集体、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我校农工党党员何永强、蒲林昌荣获“2018年度农工党重庆市委党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农工党各区县组织还为新春茶话会推荐了精彩节目。我校农工党党员姜军委原创的诗歌《跟着你,到天边》,作为农工党沙坪坝区委推荐的唯一一个节目,充分展示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主旋律。15名农工党员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农工党沙区委通讯员姜军委)  

上一条:我校陈忻教授的提案被市政协评为2018年度优秀提案
下一条:农工党重师支部岁末为失独和退休党员送温暖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