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李英武教授创作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2019-09-05 08:54  

  今年8月,中国欧美同学会会员、我校欧美同学会首批会员、民盟盟员、留俄画家李英武教授和同事一起创作的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综合材料绘画展。入选作品将于9月在浙江宁波美术馆展出,还将作为进京优秀作品于12月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据了解,李英武于2006-2008年由国家公派在世界著名的俄罗斯国立列宾美术学院学习。回国后,创作的一系列油画作品先后在中国美术馆、人民大会堂、香港会展中心、俄罗斯圣彼得堡、意大利威尼斯等地展出。

  李英武在俄罗斯传统绘画的基础之上,创新突破,融入现代元素,自成一派,通过表达真实的客观物象、有感而发的写意趣味,意在探索中国油画民族化方向。

  目前,李英武油画风景写生作品展——“一个秋天的约定”,正在我校美术学院美术馆展览。

上一条:我校党外人士建言被全国政协采用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立足本职、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