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
2019-09-12 10:03  

 

   今年4月,我校出台《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向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明确了具体目标任务,保证活动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欧美同学会成员立足本职,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1名无党派人士获批2019年度国家优青项目,7名党外专家学者入选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8名党外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8名党外教师被评为“最受2019届毕业生欢迎的教师”。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喜报频传,这是学校持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一系列佳绩。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党外知识分子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自觉性,激发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的内在动力和担当精神。

 

上一条: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慰问我校老教师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建言被全国政协采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