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尤权强调: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2018-03-23 09:03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中央统战部21日在京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尤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性质地位、鲜明特点、独特优势和前进方向,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尤权强调,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推动构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体系,讲好多党合作“中国故事”,进一步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最大限度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万鄂湘、陈竺、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等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陈敏尔强调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
下一条: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选出领导人 汪洋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