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致全校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2015-09-23 16:47  

亲爱的侨台属:

你们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团圆的时刻,我们向您及您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佳节愉快,阖家幸福!

去年,学校成功举办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总结了成果与经验,凸显了办学新实力。今年以来,学校扎实推进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拓展事业发展深度。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入新阶段、教学质量得到新提高、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人才队伍建设打开新局面、开放办学呈现新格局。此外,还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务实推进民生工程。多渠道积极争取提高绩效工资整体水平的政策,整治优化沙坪坝校区环境,强化公共卫生医疗服务保障。这些成绩属于每一个重师人,属于每一个关心重师发展的侨台属和支持你们的家人!

当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深化期、内涵发展的攻坚期、内部治理体系的改革优化期。我们坚信,有60年来积淀的深厚基础,有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重师一定会继续自强不息、躬行师道,谱写出新的发展篇章。

今年是抗日战争暨世界法反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学校党委统战部携新成立的重师归侨侨眷联合会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党委统战部

重庆师范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

2015923

上一条:致全校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下一条:围绕中心,为侨服务,打造统战群团新平台——我校成立归侨侨眷联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