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2012年侨台属中秋慰问信
2012-09-26 16:53  

亲爱的侨台属:

你们好!

彩云追月,丹桂浮香,值此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们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你们海外的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过去的一年,是我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可喜之年,也是我校集中力量狠抓内涵建设的务实之年。一年来,学校桃李争妍、捷报频传。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学研究成果丰硕,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显著,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这沉甸甸的收获里,饱含着您的智慧,凝聚着您的心血。在此,请允许我们向您对学校事业的理解、支持和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前,学校正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申博工程、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抢抓机遇、励精图治,着力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阶段性目标。学校发展需要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谋发展,同心同向促和谐,同心同行铸辉煌!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亲爱的侨台属,在这象征收获、团圆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更加思念海外的亲人!让我们携起手来,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同胞的交往与沟通,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维护台海和平、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诚挚祝福您中秋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2年9月26日

上一条:中秋慰问信
下一条:统战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