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中秋慰问信
2010-09-21 17:11  

亲爱的侨台属:

你们好!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在丹枫迎秋的九月,我们喜迎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请允许我们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你们海外的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斗转星移,春华秋实。今天的重庆师范大学日新月异: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活力日益彰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在此,我们向你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理解、支持和贡献表示真诚地感谢!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当前,学校正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心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奋力完成申博立项建设任务。我们相信,有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有广大教职工的坚强支撑,重庆师范大学一定能实现特色鲜明、西部前列、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重庆师范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举杯邀明月,共谱团圆曲。在这象征着收获、希望、团圆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衷心地祝福我们的祖国早日实现统一大业!热烈地祝愿各位侨台属:节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二年九月

上一条:统战部中秋慰问三胞三属
下一条:中秋贺辞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