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中秋贺辞
2009-09-28 17:12  

亲爱的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及其眷属们:

硕果清香飘万里,明月千里寄相思。在华夏大地共庆祖国华诞60周年之际,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首先请允许我们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祖国和学校发展的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及其眷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您们向您们海外的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55年的发展历程中,是有着极为重要意义的一年,全校师生继承和发扬重师精神,甘苦共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喜成绩。这一年,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获得“优秀”成绩;      成为   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大学城校区各项建设逐步完善;学校办学主战场顺利转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声誉得到有效传播,成功承办教育系统“祖国万岁”歌咏比赛、十一届科协年会女科学家高层论坛等大型活动,学校声誉得到较大提升。这些沉甸甸的喜悦里,有您们洒下的艰辛汗水,浸润着您们的心血,寄托着您们的牵挂,至此佳节,我们向亲爱的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及其眷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往昔,嘉绩喜人;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让人为之振奋。我们要在学校55年发展成果的基础上,在催人奋进新的发展平台上,紧紧围绕实现特色鲜明、西部前列、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苦练内功,注重内涵发展,搞好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学校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地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晴朗夜空万千星宿,浩月升腾。亲爱的同胞们:正值祖国60周年华诞,60年沧海桑田般的惊人变化使整个华夏民族处在欢乐的海洋中。此时此刻,更让我们深感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是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坚信经过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国家统一、民族复兴一定会早日实现。我们同时也坚信,有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有重师人的共同努力,有您们的关心支持,重庆师范大学一定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谱写出更加美好的篇章!希望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一起为学校的明天加油,一起为学校的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愿秋风轻送,送去我们的问候;看星辰闪烁,传达我们的祝福。月是中秋明,情是故乡浓,在这象征着收获、团圆、光明、圆满的日子里,祝大家节日愉快,合家快乐!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2009 年9 月28

上一条:中秋慰问信
下一条:报佳音:我校被评为2008年全市侨务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