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2017年致全校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2017-09-29 11:11  

 

亲爱的侨台属:

大家好!

 

时光积淀,中秋将至,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您及您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您中秋愉快、阖家幸福!

 

今年上半年,全校上下众志成城,积极推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人事人才、本科生成长发展、后勤保障与服务、国际国内办学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其中,在申博、研究生推免等方面还取得了重大进展。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重点任务,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体现出重师人在大事面前的良好态势、积极作为。

 

当前,学校的发展任务依然繁重,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有信心,有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能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作为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承载着深厚的故乡情、家国情。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重庆师范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

2017929

 

 

 

上一条:2018年致全体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下一条:我校开展侨台属中秋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