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环大学创新生态圈调研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19-11-18 10:18  

 

   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社会文化组史若飞、周泽扬、杨小伶、郝鹏寿、刘明华、黄越等参事一行,于11月14日下午,在我校博雅楼举行环大学创新生态圈调研工作会,为优化大学周边创新生态环境献计出力。全市共批准6所高校的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我校是其中之一。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历史文博馆、校友会堂,走访了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党委书记曾礼接见了参会的参事,学校党政办、统战部、科研处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条:校欧美同学会会员到礼嘉智慧体验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驻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