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礼赞百年路·携手新征程——我校开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
2021-07-14 17: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7月13日上午,“礼赞百年路·携手新征程——重庆师范大学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在校友会堂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曾礼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农工民主党沙坪坝区委会主委田盈等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重师统一战线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次深情献礼。活动中,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一段段深情的致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赞美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风雨同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坚定信念。

校党委书记曾礼在发言中强调:我校统一战线要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努力为我校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目标,为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最后,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教授带领大家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表达了重师统一战线永远跟党走,同心铸辉煌的共同心声。

上一条:致敬社会主义建设者,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我校统一战线赴816地下核工程遗址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