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农工党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到访我校
2021-10-22 10:16  

10月20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来我校访问,曾礼书记在319会议室与但彦铮主委一行举行了会谈。学校副校长、农工党市委会常委、沙区主委田盈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曾礼就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农工党重师支部的发展情况与但彦铮主委进行了交流。但彦铮主委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重师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就农工党重师支部队伍的建设和农工党代表人士的培养举荐工作与曾礼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校获批重庆市政协“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
下一条:2021年中秋慰问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