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文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10-05 15:30  

9月29日上午,我校文学院党委召开了以“喜迎国庆,共话发展”为主题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税强主持,文学院班子成员、党外人士、院工会主席及专职组织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凌孟华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突破性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从继承性工作、恢复性工作、创新性工作以及突破性工作四个方面就文学院近期的工作向党外人士作了汇报。他说,文学院今年在课程建设、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重庆社科评奖、人才队伍建设、本科学生升学和就业、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国培项目申报、海外培训项目立项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外人士对文学院近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在院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着,他们围绕新文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和申博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为学院的高质量和快速度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作会议总结。她说,大家的发言既有情怀,又有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办法,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忠诚与执着、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真情,对学生的热爱和奉献。他表示学院党政要把大家的鼓励转化为动力,动力转化为行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一加以落实。她希望所有党外人士能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责,作学院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共同推动文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校统一战线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学校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外代表人士咨政建言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