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人大代表>>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2-03-02 19:35  

2月29日,学校召开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要求。会议由邓书记主持。

会上,邓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周校长结合市人大代表的履职经验勉励新一届代表和委员要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担当起应有的政治责任;要提高参政议政的热情,投入时间和精力履行好职责;要修炼参政议政的智慧,在发挥作用时做到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会上,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纷纷发言。继任的委员介绍了参政议政的经验,新任的代表和委员交流了对新的政治角色的认识。大家还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议案、提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邓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好职责,努力为沙坪坝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二要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地宣传重师,为学校改革发展中需要区政府支持的问题多呼吁、多给力;三要主动加强与学校统战部的联系,及时反馈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统战部也要主动做好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服务工作,加大支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作用的工作力度。

我校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5名,其中,新任9名,继任6名。

上一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名单(截至2015年3月3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