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重师大初教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6 11:37  

2019年11月28日,民盟重师大初教院支部一行20人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支部主委钟绍波组织盟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民盟中央、市委、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传达了学校以本为本的本科大会精神,总结了今年支部的相关工作。接着,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和盟员们一同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学习参观,盟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盟的历史,了解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与作用,明确了自己的党派定位,坚定了多党合作的决心,对社情民意撰写有更明确的方向,对参政议政有了更多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1129102148

 

微信图片_20191129102701

 

 

上一条: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杨新民教授 获全市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校4名统一战线成员入选英才计划和巴渝学者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