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杨新民教授 获全市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资助
2019-12-19 14:48  

   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新民教授牵头申报的“最优化问题的人工智能方法”项目,近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资助直接经费1968万元。该项目也是重庆市获得的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要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等重大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综合性研究,以充分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提升我国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

 

   今年1月,杨新民教授多年研究的《向量最优化问题的理论研究》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实现了市属高校乃至西部地方高校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9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给予其个人记大功奖励。11月,其入选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项目。希望欧美同学会会员以杨新民教授为榜样,进一步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作用,继续为推动高等教育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程新跃教授当选欧美同学会中东欧分会理事
下一条:民盟重师大初教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