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重师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0-10-26 15:20 民盟重师总支 

 

   1024日, 民盟重庆师范大学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沙坪坝区主委王林、副主委杨隽、重庆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胡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选举大会由李影、牛连斌教授主持。

   首先,付文升主委代表民盟重师总支汇报了近5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加强支部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成果、学习拓展等工作进行回顾,对盟务工作代表性成就进行了汇报。

   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赖黎捷、李影、牛连斌、胡连哲、杜刚、何正光、张毅等7位盟员当选为总支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七届民盟重庆师范大学总支第一次会议,推选赖黎捷为主委,牛连斌、李影、胡连哲为副主委,杜刚为宣传委员,张毅为组织委员,何正光为总支秘书。赖黎捷代表新一届总支作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分工与规划做了汇报。

   重庆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胡朗对民盟重师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民盟重师总支的工作成绩,并对新总支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民盟沙区主委王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民盟重师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重师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不断吸收新鲜血液。

 

民盟换届20201024.jpg

上一条:民建重师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民盟重师初教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