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革重师支部开展走进朱德、邓小平故居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11:1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5日-16日,民革重师支部开展走进朱德、邓小平故居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四川省仪陇县朱德故里参观学习。通过学习朱德元帅一生的革命经历,党员们开始从元帅投笔从戎的视角出发深入思考20世纪上半叶的中国当时的环境,思考中国人民解放军形成的历史必然。党员们接着来到了广安市邓小平故居,深情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建立的不朽功勋。  

 本次活动,加深了民革重师支部对我党早期艰苦卓越斗争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去,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在高校作出更大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民盟盟员李英武教授油画作品《风雨同舟》入选大展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创作献礼建党百年音乐作品入选国家级精品工程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