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人士参加“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 共抒统战情 同筑中国梦”2021年高校诵读比赛
2021-06-11 15: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全市高校统战人士众志成城、共助发展的精神风采和责任担当,共同抒发统战情怀,增进统战成员友谊,6月8日,由重庆市教育工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 共抒统战情 同筑中国梦”2021年高校诵读比赛第一高校片区赛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我校民革支部组成的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诵读的方式,引导广大教师提升统战知识素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我校选送的作品《永远肝胆照共筑中国梦》由民革重师支部执笔创作,充分反映了重师统战人士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成长与进步,热情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光辉历程。  

比赛现场,伴着荡气回肠、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和背景视频,我校12位参赛选手以满腔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统战人士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彰显了他们勇担使命致力于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的进取精神。  

自活动开展以来,党委统战部、民革重师支部通力协作、认真策划、精心筹备,确保了选送作品在比赛中得到了完美呈现。党委统战部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统战工作丰富开展。  

 

 

 

上一条:我校民盟主委赖黎捷教授当选区委副主委
下一条:我校民盟盟员李英武教授油画作品《风雨同舟》入选大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