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致公党重师支部开展“庆国庆·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0-22 10:22  

10月15日下午,致公党重师支部在综合行政楼437会议室开展“庆国庆·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致公党重师支部主委周芸主持,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主委曾忠、专职副主委刘勇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国致公党党史纪录片,系统了解了中国致公党的前世今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共进的合作历程,以及司徒美堂、陈其尤等主要创始人的传奇人生。

根据活动安排,致公党沙坪坝区委原主委郭跃老师和致公党重师支部首任主委姜继咏老师分别做了沙坪坝区委组织和重师支部组织发展历程的主题发言,回顾了发展初期的艰辛,描绘了现今的喜人成就,展望了致公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更加坚定了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完成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才能始终担当起复兴路上坚强领导核心的理想信念。通过对中国致公党党史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致公党萌芽于华侨的爱国情怀,产生于近代广大海外华侨社团的报国革命,发展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觉投入革命建设发展的兴国实践,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是自觉投身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祖国统一的重要力量。

 

最后,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主委曾忠对致公党重师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及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重师致公党员的力量。

上一条:民革重师支部赴江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民革支部党员参加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暨民革重庆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考察培训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