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校农工党支部主委何太蓉“同心抗疫,共护家园”
2022-11-21 10:22  

何太蓉是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同时担任农工党沙区区委会委员、重师支部主委,沙坪坝区第十五届区妇联界政协委员。居家工作期间,何太蓉在完成线上教学、研究生工作指导等本职工作的情况下,毅然决然投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服务工作。11月12日,她到过居住的渝碚路街道汉渝路社区,参加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后来又响应沙坪坝区妇联的号召,11月19日援助土湾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来到工人村社区抗疫一线。协同社区书记和区妇联副主席组织协调各小区志愿者团队运作,到各风险区点位查看守护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协调解决。她说:在进入高风险疫区挡板的时刻,我的心真的咯噔了一下。可当我进来之后,毫无惧怕之心,与区域内的志愿者朋友们一起分析痛点难点,商量对策措施,决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上一条: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校民进总支部副主委何强“心系学生,坚守校园”
下一条: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校民进总支部主委魏勇刚“抗疫之路,我与学生同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