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致全校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2016-09-13 15:07  

亲爱的侨台属:

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期而至,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您及您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慰问,祝佳节愉快,吉祥如意!

2015年,是学校改革发展之年。学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显著提升。2015年,是学校特色彰显之年。学校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大势,紧扣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战略,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重庆师范大学章程》核准颁布,办学格局、人才队伍结构、科研创新活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职业教育、开放办学、民生工程等方方面面成效显著、再谱新章。2015年,是学校硕果丰收之年。获评各级各类示范基地、斩获多项一等奖佳绩、师生荣膺全国、全市荣誉称号等等,佳音不断,捷报频传。这些成绩离不开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离不开长期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离不开关心重师改革发展的侨台属和支持你们的家人!

当前,学校正处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提升期、转型发展的深化期、内涵发展的攻坚期、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的优化期。新的任务召唤使命与担当,新的目标凝聚人心与力量。有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定能抓住机遇、众志成城、昂扬奋斗、务实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西部前列、在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天涯共此时,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党委统战部

重庆师范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

2016913

上一条:我校开展侨台属中秋慰问活动
下一条:致全校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