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2018年致全体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2018-09-21 15:44  

 

亲爱的侨台属:

 

你们好!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丹桂飘香,秋菊溢彩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向您及您海外的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今年,经过重师几代人多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我校终于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了学校学科建设的历史性突破和办学层次的质的飞跃。并在九月份,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审查验收,为我校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今年,我校圆满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并得到较高评价,针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形成了学校本科教学整改方案;今年,我校完成了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并修订了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学生素质培养等五个方面的单项奖励制度,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活力和积极性。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个重师人的努力,离不开每一个关心重师发展的侨台属及你们家人的支持。

 

当前,学校正面临如何抓好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相信,有你们一日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重庆师范大学定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最后,祝愿我校全体侨台属及家人:节日愉快,身心健康,阖家欢乐!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重庆师范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

 

                                       2018920

 

上一条:2019年致全校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下一条:2017年致全校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