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诤言
2019-06-24 16:01  

 

 6月21日下午,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和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礼主持。

 

 

  首先,曾礼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曾礼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重庆发展,始终关心重庆工作,十分牵挂重庆人民。总书记视察重庆为新时代重庆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曾礼书记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当前全市各行各业正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学校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处,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努力开创重庆改革发展新局面。具体到学校发展,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逐步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办学目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重师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非常振奋和鼓舞人心,统一战线成员要统一思想,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下去。

参会人员围绕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从专业内涵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体系、教学管理制度、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曾礼书记表示此次会议主题好、氛围好,并强调要坚持立足统战为全局的高站位,落实总书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延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来我校交流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