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党外人士校情民意征集的通知
2015-04-29 11:43  

 

重师委统发〔20152

 

关于开展党外人士校情民意征集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

为了拓宽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平台,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在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中的作用,引导党外人士就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积极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党外人士校情民意征集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周知本组织成员并积极参与。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学校的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生工作、基础建设及及校园安全等领域提出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要求

1、突出重点、科学可行。反映的校情民意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

作,特别是有关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出台前后的反应;广大教职员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民生问题。

2、力求真实,注意质量。反映的校情民意要做到实事求是,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做到有分析,有建议,避免泛泛而谈。

3、体现特色,简明扼要。反映的校情民意要注意避免一般化,要重视反映其他渠道不易掌握,不便反映的信息。文字内容尽量控制在1000字以内。

4、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本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5、校情民意征集表的提交时间不限,可以随时提交。

三、提交办理

1.将征集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重师统战部邮箱:cstzb@cqnu.edu.cn.或者是将纸质的征集表邮寄或送到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415办公室,联系电话65362481,联系人宋雪飞。

2.统战部在收到校情民意表后,及时转交学校或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办理,并将办理情况及时回复提交人。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党外人士校情民意征集表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5.4.29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新增侨眷身份认证工作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