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重师支部开展纪念“11.27”烈士殉难66周年活动
2015-12-01 16:02  

11月28日,为纪念农工党“11.27”烈士殉难66周年,农工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和祭奠为民族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

副主委卫永琪同志宣读了66年前在“11.27”大屠杀中英勇就义的农工党革命同志章培毅、张孟晋、黎又霖等三位英烈的生平、革命活动和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向三位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纪念活动由支部委员王巧霞同志主持。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献身社会的伟大民族精神,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与和平,在各自平凡岗位和生命历程中奉献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民盟重师总支部换届选举 付文升教授当选主委
下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