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重师总支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
2016-12-23 10:02 民盟重师总支 

1218日,民盟重师总支召开了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重师总支主委付文升同志主持。民盟沙坪坝区委专职副主委郑明春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明春副主委通报了2016年民盟沙坪坝区委的各项工作情况,肯定了2016年重师盟员在参政议政、社情调查、建言献策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成绩,并对2017年民盟沙坪坝区委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展望。

总支副主委邓俊林介绍了新盟员,通报了2016年经费使用情况,并代表盟组织对60岁以上的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总支主委付文升在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2017年民盟总支要继续积极发展新盟员,搞好民盟组织队伍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盟员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继续本着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多渠道搞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

上一条:我校田盈、曹华盛、程愚当选沙区政协常委
下一条:《光明日报》、《人民政协》刊登我校党外人士建言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