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重师农工党、致公党、民进支部联合调研重庆市级综合示范村枸杞试验示范基地
2022-04-24 16:33  

2022年4月16日,农工党重师支部联合我校民进、致公党支部一行50余人,前往重庆市级综合示范村九龙坡区西彭镇新民村种植叶用枸杞试验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科研工作者的殷切厚望,助力产学研一体,积极践行科研成果的实践转化,我校农工党党员、国家标准创新基地重庆师范大学研究中心主任杨宪教授身体力行,一面致力科研,一面躬耕实践。

九龙坡区西彭镇新民村种植叶用枸杞试验示范基地是杨教授参与的科技扶贫、精准扶贫项目之一。该示范基地主要发展大棚设施栽培,推广枸杞芽菜新品种,打造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充分展示和发挥特色木本蔬菜在乡村振兴中和贫困山区精准扶贫的独特优势和主力军的作用,对地方林业产业健康发展和全面小康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各党派成员均倍受鼓舞,由衷钦佩杨教授的务实敬业与爱民情怀。纷纷表示向杨老师学习,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助力产学研一体,协调党内外各方面力量,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有为。

上一条: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22年届中调整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张礼慧教授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