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重师总支联合民盟重庆医药高专支部开展建言献策交流会
2022-05-25 11:11  

为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民盟成员建言献策及反映社情民意的水平,5月21日下午,民盟重师总支和民盟重庆医药高专支部联合开展了建言献策履职交流会。民盟重师总支和医药高专支部20余位盟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民盟重师总支主委赖黎捷和重庆医药高专支部主委邓庆华首先介绍了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对民主党派成员履职的重要意义。重庆医药高专支部石自彬老师结合自身实践对建言献策进行了经验分享。石自彬老师从建言献策的选题和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享了自己近几年建言献策的部分案例,他鼓励大家多关注新闻热点和生活中的细节点滴,通过建言献策的撰写,充分发挥民盟成员的社会责任。

通过这次交流会,各位盟员深刻认识到建言献策对民主党派履职的重要意义。大家意识到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参加沙坪坝区民革专委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民建重师支部召开建言献策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