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北碚区政协副主席于泽元走访调研我校民盟初教院支部
2022-06-10 15:04  

5月31日下午,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北碚区委主委于泽元到我校初等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民盟支部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军,初教院党委书记陈祖权,党委副书记、院长郝明君,民盟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刘华以及民盟重师初教院支部盟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于泽元一行在民盟重师初教院支部主委钟绍波的带领下,参观了初教院院史馆,了解了初教院从1906年建校以来一百多年辉煌的办学历史。

座谈会上,钟绍波主委汇报了支部在自身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党盟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盟员代表张洁琳、蒲淑萍作交流发言。

刘军部长肯定了民盟初教院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民盟初教院支部工作有传统、有特色、有成效。刘军部长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传承优良传统、发挥党派优势,支持党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挖掘典型事迹、展现特色成果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于泽元主委感谢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和初教院党委对民盟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对盟员的关心,对民盟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实现思想建设有高度;二要把履职尽责作为第一要务,实现参政履职有成效;三要把社会服务纳入重点工作,实现社会服务有特色;四要把合作共事工作做深做细,实现党盟合作有机制。同时勉励全体盟员努力增强作为民盟盟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钟绍波主委代表支部表示将组织支部盟员认真学习于主委、刘部长的讲话精神,继承支部传统、发扬支部优势,做好支部工作。

上一条:我校农工党支部代表参加农工党沙区委开展的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参加沙坪坝区民革专委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