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建重师支部获民建沙坪坝区先进支部称号
2023-02-09 15:50  

2023年1月9日下午,民建重师支部代表参加了民建沙坪坝区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重师支部获得民建沙坪坝区先进支部称号,支部副主委李玉平获2022年度民建市委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支部委员赵清俊获民建沙坪坝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支部委员杨阳获民建沙坪坝区委年度先进个人称号,会员刘智皓、王丽霞获民建沙坪坝区委年度特别贡献奖。

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中共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民建市委会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沙坪坝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会议还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来年履职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上一条:我校民革党员获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下一条:民革重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