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校党委举行“三胞三属”2007中秋座谈会
2007-09-30 17:14  

   2007年9月25日上午,重师大学城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阅览室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全校“三胞三属”在这里出席党委举行的中秋茶话会,欢度中秋佳节。
   我校校友、重庆市侨办主任华鹏,校党委书记傅世放,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周泽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燕,副校长李禹阶以及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同同大家一道共度佳节。
   会上,校党委书记傅世放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三胞三属”和他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侨办主任华鹏讲话,他对母校近年来快速的发展表示欣喜,带来了市侨办对老师们的问候。接着他介绍了侨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回顾了海外侨胞创业的历史,肯定了广大侨胞心系祖国、对国家经济发展做出努力的拳拳赤子之心。接着,侨眷代表、民进重庆市委顾问尹从华老师发言,他表示海外同胞一定要维护祖国统一,要努力引进资金和技术为重庆的大发展添砖加瓦。台属、重庆市政协常委李元林,侨眷、重庆海外联谊会理事姜继咏教授先后发言。最后,校长周泽扬对我校今年的工作重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市侨办主任华鹏及校“三胞三属”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乘车参观了大学城校区。在游泳池绿化区,傅世放、周泽扬等校领导与华主任及校“三胞三属”一道植树,并祝愿小树会根深叶茂,广大的海外侨胞、两岸同胞同根相连。

上一条:报佳音:我校被评为2008年全市侨务工作先进集体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