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兼职干部实施情况调研会
2014-01-13 15:04  

 

为及时了解和总结我校党外兼职干部聘任工作实施一年来的进展情况,1月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会同组织部召开了党外兼职干部任职情况调研会,党外兼职干部所兼职部门监察处、教务处和学生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三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所在部门党外兼职干部的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表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统战部李川部长谈到党外干部的培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党外人士担任兼职干部是学校党委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供的重要平台,感谢兼职部门为党外干部的培养所给予的大力支持,统战部将积极协助组织部和兼职部门,做好党外干部的培养、举荐和管理;并就拟出台的《重庆师范大学党外兼职干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组织部毛宇部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外兼职干部工作的初衷和目的,并对实施工作中存在的如何兼顾本职与兼职工作以及任期时间等问题提出了思考,建议将具体解决办法纳入《重庆师范大学党外兼职干部管理办法》中去。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下一条:提档升级促发展,党外人士献良言--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