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
2012-01-10 15:29  

1月16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在岷山饭店举行。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龚燕、李禹阶、杨新民、陈志军、孔春阳、陆远权、董景荣、肖建国、周晓风,老领导傅世放、黄翔及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近70人欢聚一堂,忆往昔,畅未来茶话会由周泽扬校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邓卓明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统一战线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简要回顾了2011年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统一战线一年来真抓实干、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抒写重庆师范大学2012年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会上,政协沙坪坝区副主席、致公党沙区主委、研究生处处长郭跃,原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顾问尹从华,少数民族代表、文学院教授郭健,人事处处长胡朗等纷纷发表感言。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重庆市知联会副会长、市级无党派人士、原副校长黄翔教授以《一个美丽的传说》表达了重师人建设美好家园的心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则以联唱自编歌曲《统一战线欢迎你》展示了统一战线大联合大团结的主题,民盟学前支部主委刘红老师表演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奏响了迎接2012年美好明天的序曲,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负责人表演的小合唱《今夜无眠》、无党派人士莫怀戚教授的模仿秀、邓卓明书记的《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周泽扬校长的《黄杨扁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茶话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民主党派干部认真学习中发4号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部组织党外人士赴井冈山学习考察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