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
2008-07-11 16:23  

7 11 下午,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傅世放、周泽扬、李禹阶、黄翔、黄书琥、肖建国等校领导和校内各民主党派组织正副主委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泽扬校长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傅世放首先发言。他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强调抓党建、促三风、建三高是当前抓好我校党建工作的重心和主题,也希望民主党派成员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建议多监督。接下来李禹阶副校长、肖建国副校长、黄书琥副校长、黄翔副校长分别就学校即将开展的岗位设置工作情况、学校教学评估有关情况、学校西区教职工住宅建设进展情况和学科建设有关工作进了通报和介绍。

与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学校近期各项工作情况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发言后,周泽扬校长就学校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周泽扬校长希望各民主党派组织积极发挥作用,加强沟通与交流,立足学校工作宏观层面考虑问题,为学校发展提出有益建议。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统一战线若干制度
下一条: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为地震灾区踊跃义捐善款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