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民革、农工党、 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2015-05-27 16:17  

201552324日,我校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约40名党派成员前往重庆南部东溪古镇,就古民居保护与开发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调研。

在学校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经校九三学社主委贺一、农工党委员卫永琪等同志地精心组织,三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本着节约开支、节能环保的理念,通力合作,通过对东溪古镇的地考察、走访、拍照、整理文字材料等多种形式获取第一手资料和信息,诸位成员据此展开热烈的讨论和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为促进传统古镇村落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在归途中,卫永琪以医者的专业身份和人文关怀,向大家现场科普了常见的气道异物堵塞自救与互救知识,大家纷纷感叹科普就在身边,获益匪浅。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授牌仪式
下一条:民盟重师初教院支部新闻快讯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