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重师初教院支部12月组织生活快讯
2014-12-31 16:35  

2014 1228 ,民盟重庆师范大学初教院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组织生活——到合川大石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在干净整洁、暖意浓浓的农家院坝里,支部组织生活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由董晓云主委组织盟员们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分发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中共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材料、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要求每位盟员传承盟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盟组织热爱本职工作,双岗建功立业。接着选举推荐了2014年民盟北碚区先进个人。最后进行了支部盟员先进事迹学习分享。老盟员蒙卫民、曾永藏、张洁玲分别分享了自己著书立说和参加中国乡村建设11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以及海峡两岸高级学术研讨会的见闻和感受。各项议程井然有序、紧锣密鼓,气氛严肃、庄重又欢快热烈。组织生活完毕,我们参观了大石的农民新居和多种经营情况以及杀年猪活动,体会了浓浓的新年气息和辞旧迎新民俗。

上一条:民盟重师初教院支部2014年盟员风采简报
下一条:民盟重庆师范大学初教院支部组织生活快讯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