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重师民主党派联袂赴开州考察
2017-11-03 08:54 农工党重师支部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最新精神,深入了解重庆基层市情和库区发展,我校民革支部、民建支部、农工党支部和九三学社支社等四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共43名党员,于20171028-29日联袂前往开州举行考察调研活动。

 

   

此次考察期间,党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参观了开州区刘伯承元帅纪念馆,重温了开国元勋的光辉业迹,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践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积极参政议政,积极了解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向老区人民精准扶贫,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

 

   

活动期间,四个党派负责同志共同协商、群策群力,携手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并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和工作岗位均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农工党支部党员白长春、李红梅、卫永琪等从卫生医疗方面,为大家解析了医疗改革后一些惠民的具体方针政策。九三学社社员左金龙、邓贻宽、付光明等就区域经济和教育等诸方面发展不平衡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对策。座谈会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上一条:民进重师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重师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