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致公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庆七一、看发展、增信心”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11 15: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致公党重师支部于7月1日当天组织党员前往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新馆)开展“庆七一、看发展、增信心”主题教育活动,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感受重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城乡发展硕果和宏伟规划蓝图,增强支部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展览馆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总体规划、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8个主题展区以及辅助展区,了解了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建筑的“起”字形外观及其所蕴涵的起风景、起征程的奋起之义。

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回顾重庆发展历史、感受英雄城市本色、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爱渝、爱岗的教育课,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抢抓战略机遇、厚植发展优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民革重师支部党员获评民革市委先进表彰
下一条: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曾康到访我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