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民革支部党员参加民革重庆市委会喜迎二十大朗诵会
2022-10-07 15:23  

我校民革支部党员伍广平、刘睿、梁静、史婷婷等代表民革沙坪坝区委会参加民革重庆市委会举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朗诵会”。经过7月份录制视频参加初赛选拔成功晋级后,9月29日下午,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带着朗诵作品—《长江与嘉陵江的辩证法》走进决赛现场,以昂扬的热情和饱满的情感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吟诵出属于民革人、重师人的不变初心、不渝心志。

民革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颜春龙代表民革市委会做朗诵会现场表现点评。

经过紧张角逐和评委小组的认真评比,民革重师支部以原创诗歌《长江和嘉陵江的辩证法》获得最佳创意奖。

上一条:【报佳音】我校民盟党员、侨联会员陈忻教授提交的《关于绿化美化清水溪,提高城市美誉度的建议》被评选为重庆市政协履职贡献奖优秀提案
下一条:我校民革重师支部党员获评民革市委先进表彰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