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中秋慰问信
2020-09-28 09:49  

亲爱的侨台属:

   佳节又中秋,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你们致以节日祝贺,并向你们的海外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顾上半学年,重庆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突出重点、克服困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发展。接下来,学校将坚持全力抓好内涵式发展,落实党代会精神,按照“1+4”五年行动计划、2020年目标任务抓落实,深入实施本科教育振兴、学科引领联动、重师文化建设、特色发展四大发展战略,全力抓好申博、学科评估、参与科学城建设、编制“十四五”规划等重点任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理解、支持和贡献,我们重师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重庆师范大学的明天一定更加灿烂辉煌!

   庚子鼠年中秋,虽有新冠疫情阴霾笼罩全球,亦有传统佳节遥寄衷心祝福。亲爱的归侨侨眷、海内外侨胞,重庆师范大学与您:

   同盼:战胜疫情、家人重聚!

   共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党委统战部

重庆师范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学校开展港澳台侨眷属中秋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和 “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党外人士协商座谈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