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重师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27 09:40 农工党重师支部 

   2020年9月24日下午,农工党重师支部在统一战线活动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34人,实到23人,超过半数,符合选举规定。会议由主委冯维波教授主持。

   首先,冯维波教授宣读了有关民主选举章程和农工党沙坪坝区委批复函;接着,经与会人员投票,大会选举地理与旅游学院何太蓉教授、杨捷副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杨宪教授、图书馆姜军委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尹珂副教授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农工党重师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接下来召开的支委会议上,何太蓉当选主任委员,杨捷当选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何太蓉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发言。她真诚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尤其感谢上一届领导的推荐和信任,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承和发扬农工党支部光荣传统,戮力同心、砥砺奋进!

   会上,上一届领导班子还从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组织发展等角度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

 

 

 

 

上一条:我校民进会员魏勇刚受邀参加民进中央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名党外人士参加第十二批市级实践锻炼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