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革重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
2023-01-18 12:55  

2023年1月16日下午,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民革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颜春龙,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沙坪坝区委会监督委员会李俊红监督,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梁静主持。

梁静首先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同志做《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2022年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与活动开展、组织发展与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与党派作用、存在不足与未来展望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并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支部史婷婷汇报了2022年支部收支情况。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颜春龙同志宣读了2022年度支部优秀党员表彰文件,他号召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并勉励优秀党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军对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组织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支部创新性地开展党员走访谈心活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支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深入学习、宣传和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履职示范作用,多出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


上一条:民建重师支部获民建沙坪坝区先进支部称号
下一条:我校张礼慧、杨志春、付文升当选重庆市政协常委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