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重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九九重阳节活动
2023-10-24 15:26  

2023年10月19日下午,农工党重师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九九重阳节活动,共同探访统战历史文化旧址——民利制革厂旧址,感悟老一辈农工党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初心和使命。

民利制革厂创建于1939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历史上最早创办的实业之一,章伯钧等农工党中央领导人都曾先后担任过主要负责人。工厂的创办,保障了农工党中央机关、解放行动委员会日常活动经费,同时为缓解抗战时期军需用品短缺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抗战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抚今追昔,仰望旧址。一行18名农工党员无不感慨万千,心中激起对先辈艰苦创业、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的无限敬仰。在旧址台阶下、古树旁,支部党员围坐在一起,支部主委何太蓉和副主委杨捷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相关文件的学习,并传达学校统战部近期的系列工作安排,鼓励大家以母校70华诞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双岗建功,为重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学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做出农工党人的最大贡献,为画出最大同心圆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重师民盟总支走访慰问老年盟员
下一条:民革重师支部开展咨政建言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