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学校开展侨台属慰问活动
2013-09-23 16:5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统战部积极开展活动,代表学校对100户侨台属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信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转达祖国和平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良好祝愿。此外,还对部分生病、85岁以上高龄及侨台属代表进行了上门慰问。在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今年,部分二级基层党组织也主动利用中秋佳节积极开展侨台属的相关慰问活动,使侨台属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和来自院校两级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条: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来我校调研侨务情况
下一条:中秋慰问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