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17-09-05 15:41  

8月29-30日,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在城口县举行。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出席。

本次暑期谈心活动是校党委围绕学校对口扶贫城口及校地合作开展情况专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意见建议。

8月29日下午,党外代表人士一行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城口附属实验中学,听取了城口县副县长和附属实验中学校长对学校建设和开学筹备情况的介绍。

8月30日上午,在曾礼书记、周泽杨校长的带领下,党外代表人士一行来到城口县东安镇兴隆村参观考察中蜂扶贫校地合作项目开展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曾礼书记主持召开了暑期谈心会。会上,周泽扬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口扶贫城口开展“烛光•跨越”行动的背景、内容和意义,希望党外代表人士站在政治的高度和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高度上来认识,并发挥党派优势、发动党外人士,关心、支持和参与到行动中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结合一天的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纷纷发言,表示对学校开展对口扶贫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提高了认识,对扶贫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到欣喜,并表态将发挥党派人才专业和智力优势,积极参与进来,为学校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曾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暑期谈心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活动内容紧凑、主题聚焦、氛围良好。他指出,学校与城口县开展校地合作对口扶贫,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他强调,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动员包括党外人士在内的全校力量,发挥学校多学科和教师教育优势,助推城口脱贫攻坚,实现可持续发展。

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共计

2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