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建重师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2022-11-04 15:29  

为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奋进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8日下午,民建沙坪坝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博雅楼501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会上,民建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十个坚持”论述的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英勇牺牲的辉煌征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学习使大家认识到,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需要切实用好党的历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不畏惧任何风险,不困惑任何干扰,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新时代开拓前进。同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精神的思想武器,坚定不移跟随党的发展步伐,坚定跟党走、同党站在一起。

大家纷纷表示,要重温历史,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青年人敢担当、勇奋斗的特点,提升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及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报佳音】我校民盟党员、侨联会员陈忻教授提交的《关于绿化美化清水溪,提高城市美誉度的建议》被评选为重庆市政协履职贡献奖优秀提案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