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民盟初教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1-04 15:32  

2022年10月30日,我校民盟初教支部在璧山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初教院支部近30名盟员和3名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钟绍波主委首先向支部盟员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咨政建言和履职能力水平。北碚区人大代表田凌燕老师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盟员们考察了璧山的城市公园建设与生态农业建设。大家认为璧山的城市公园建设颇具特色,生态观光农业也发展较好。而北碚城区、蔡同片区有特色的城市公园在规模与影响力上还较弱,有待进一步的提档升级和加强宣传引导。

上一条:我校民革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暨党员走访谈心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