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在“我与统一战线”高校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3-05-23 09:45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我与统一战线高校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报》(渝教工委函〔2023〕14号),我校报送的三篇作品在活动中获奖。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民革沙区副主委刘睿的《长江与嘉陵江的辩证法》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九三学社重师支部副主委熊韦锐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荣获二等奖;新闻与传媒学院教授、重师知联会执行秘书长唐忠会的《论述重庆无党派人士的媒介形象》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激励发全市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书写统一战线的奋进之歌,讲好新时代重庆统战故事,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召开学习交流暨社内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重师知联会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