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建重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7-05 17:22  

2023年6月29日下午,民建沙坪坝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在重庆师范大学综合楼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民建重师支部主委张玉娟主持。民建沙坪坝区监督委员会委员吴郁、民建重师支部部分会员参会。

民建重师支部副主委李玉平,委员杨阳、童敏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支部主委张玉娟汇报了重师民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民建沙坪坝区监督委员会委员吴郁做会议总结。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民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的必然要求。她高度赞扬重师支部近半年来的工作,希望会员们立足本职贡献力量,在平凡岗位上展现民建风采。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支部工作和高校本职工作,强化履职担当,共同努力为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受邀为重庆市残疾人体育基地教练员作讲座
下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召开学习交流暨社内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